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筑牢寄递物流禁毒防线 共创和谐交通安全秩序

| 【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图片、消息来源:华洲街道禁毒办 | 2022-08-03 23:24:54

【类别 整合】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寄递物流禁毒工作管理,强化寄递物流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从业人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出车,平安回点,8月2日,华洲街道禁毒办联合“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项目在辖区内快递站点举行“筑牢寄递物流禁毒防线,共创和谐交通安全秩序”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职和社工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观看毒品仿真模型等形式向寄递物流从业人员进行讲解,结合“毒品藏匿在鞋底、美容仪手柄”等藏毒贩毒案例,引导从业人员认真落实“禁毒安全5个100%”的重要性,做好堵源截流的守护人。



最后,工作人员还对快递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要求对快递车进行定期维护,破损的地方及时修补,电池充电要注意安全等,对自己安全负责,对他人安全负责。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寄递物流行业预防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