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传递温暖显真情!瑞宝街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珧】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 | 2022-08-01 22:31:38



为了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尊崇军人的氛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近日,瑞宝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余飞军、万华社区党委书记郑文峰和蜂巢党建社工、广州富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前往万华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内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余飞军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退役军人送上油、米、牛奶等生活物资,并颁发“光荣之家”牌匾。同时,余飞军不忘叮嘱退役军人及其家人,有困难及时找社区,保持坚定自信的人生态度,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为社会贡献力量。




慰问中,退役军人梁生(左一)向工作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故事,并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做到退役不褪色,为社区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最后,余飞军叮嘱万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要继续认真抓好各项退役军人政策的落实,了解和掌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家庭状况,及时获悉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政策解释、权益维护、思想疏导和矛盾化解等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深化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之情,还营造了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