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11月大宝宝被反锁屋中,消防救援人员破门救出

| 【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图片、消息来源:海珠区救援大队 | 2022-08-01 22:08:48


近日,华洲街某居民楼

一名11个月大宝宝被反锁房间内,

家长立即求助消防部门,

最终救援人员成功救出。

7月30日14时,华洲消防救援站接到小洲东路较水环某栋居民楼的警情称,一名11个月大的幼儿被反锁在房间多时,立刻冒雨赶赴现场处置。

现场,孩子的家人正焦急地站在门外等待救援,屋内不时传来小孩的哭声,家人担心小孩会出事,希望消防救援人员能破门。


▲破拆门锁现场

华洲消防救援站随即使用撬棍进行破拆,为避免小孩受到惊吓,指挥员一边指挥作业,一边在门外安抚孩子情绪。经过两分钟的努力,门锁被破拆,房门被打开。家长立即进入房间抱住小孩,小孩平安无事。

image.png

▲家长进入房间抱住小孩

海珠区救援大队提示,不要让无自主行为能力的儿童离开父母视线;外出时请勿将儿童独自留在家中,离家时随身携带钥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