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精彩!鹭江运动场这场拔河比赛超赞,现场还有——

|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邱智鸣 图片、消息来源 凤阳街道总工会 | 2022-07-29 00:34:20


7月28日下午,在海珠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凤阳街道总工会、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凤阳街鹭江社区党总支部、赤岗街道禁毒办、中国银行东晓南支行、广州天博医院、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在鹭江运动场联合举办了一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海珠区工会新业态劳动者拔河比赛”,来自京东、申通、顺丰、美团的近60名新业态劳动者参加活动。


比赛开始前,快递员和送餐员现场组成了热爱劳动队、追求卓越队、甘于奉献队、艰苦奋斗队、爱岗敬业队、超越自我队等6支队伍,并依次上场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随着队长的一声口令,队员们一字排开,整齐划一的队列队形、铿锵有力的口号,体现了参赛者的必胜决心。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个个扎稳脚跟,身体后倾,铆足了劲齐心协力往后拉。未参赛的队员们自发组成啦啦队呐喊加油,掌声此起彼伏。经过各参赛队激烈的比拼角逐,最后,甘于奉献队获得了一等奖。






活动现场,除了进行拔河比赛外,还特别安排了工会入会宣传、法律知识宣传、禁毒知识宣传、防疫知识宣传、金融知识宣传、健康义诊等暖“新”服务。一方面为新业态劳动者送去问候和关怀;另一方面,动员、指引新业态劳动者现场加入工会,让他们找到自己的“娘家”。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赛队员表示,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感到很愉快,希望有机会多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海珠区新业态劳动者朝气蓬勃、健康向上、拼搏赶超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增强了新业态劳动者的凝聚力、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