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展演广州街舞专场激情飞扬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邓菲菲】 图、消息来源: 团海珠区委 | 2022-07-25 21:35:29





7月24日,由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广东省青少年街舞协会承办,广州市新联会街舞分会、海珠区新联会潮流文化分会、海珠区文化馆街舞分馆共同支持及承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展演广州街舞专场”在广州红棉中大门时尚国际发布中心隆重举行。





据了解,该展演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鼓励粤港澳湾区青少年以多种艺术形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展演吸引了近百支的街舞少儿队伍参与其中,参演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围绕非遗、建团百年、现当代主题进行编创,生动直观地展现新时代大湾区的魅力风采,以富有广东特色的街舞作品述说湾区故事。


据悉,本次展演也隶属于“羊城之夏”市民文化节及“缤纷海珠活动季”的街舞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不仅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更为广州街舞和潮流文化的发展壮大注入新鲜活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