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安全生产月|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开展消防培训及实操演练

|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孟令奇】 图片、消息来源 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 | 2022-06-27 21:58:13


6月27日上午,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组织出租屋管理员、屋主及承租人代表共百余人,在广州衣创产业园开展了一场消防培训及实操演练。


现场,海珠区沙溪消防救援站副站长曾伟保对疏散通道标识、应急照明灯状态、防盗网及消防网关系、电瓶车的停放、防烟面具的佩戴、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大家随机提问,以加强记忆。活动参与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为检验学习成果,讲解完毕后,主办方还组织了防毒面具的佩戴竞赛和灭火器材的实际操作。不少参与人员主动进行体验,积极参与比赛。



 
 



凤阳街道武装部部长雷光生全程与大家一起学习,他表示,本次消防培训及实操演练旨在让更多人践行“安全生产月”宗旨要求,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也希望能够为进一步创建平安凤阳打下良好基础。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孟令奇】

图片、消息来源 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