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海珠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来围观了解现场情况

| 【图文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珧】 | 2022-06-23 00:00:41






6月21日,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瑞宝街道办事处在海珠智汇科技园联合举办了“稳就业 保就业”——海珠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海珠区9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海珠区人社局、海珠区税务局等部门详细讲解了就业创业补贴、用工风险防范和社保缓缴及税收优惠政策,并介绍了“海珠人社一点通”平台和社工就业服务项目等海珠人社专属项目。














其中,在劳动用工风险防范宣讲中,宣讲员结合日常工作感悟,以在实际工作中具有典型教育意义、社会关注度高、与各企业关系密切的典型案例作为切入点,声情并茂地运用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进行解析,生动地向大家讲述了常见的劳动用工风险。现场企业代表踊跃提问,并与宣讲员积极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掌握了简单实用的劳动用工风险防范知识。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快推动各级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政策措施落地,着力通过稳市场主体来保就业,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


“我觉得这次宣讲会很有意义,都是与我们中小微企业以及一些个体工商户息息相关的优惠政策,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回去会跟其他同事分享一下。”一名参会人员这样说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