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凝心聚力,锤炼党性修养!海幢街党团员教育轮训班开讲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骆福珍】 图片来源 海幢街道 | 2022-06-21 00:32:54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党员、团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增强凝聚力,近日,海幢街道组织开展了党团员教育轮训班,通过采取主题学习、主题党课、交流研讨、参观红色基地等相结合的形式,为参训学员送上了一顿知识“大餐”。


开展主题党课,比学赶超树榜样


在此次教育轮训过程中,海幢街道组织党团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海幢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陈喆主持召开。在会上,陈喆为参训人员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活动中,海幢街还组织各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这一主题,开展主题微党课宣讲活动。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社区工作实际,着力做好基层服务,通过说案例、讲体会、谈感悟,引起党员、团员的共鸣,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带给参训人员感动和力量。




“这样的党课内容更有吸引力、说服力、感染力,也更加接地气,给自己日后的工作开展带来很多启发。”参训人员陈小姐告诉记者。


追寻红色印记,牢记初心使命


除了课堂培训学习,此次教育轮训班,街道还组织青年党员、团员走进增城区增江街大埔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抗战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增城抗日战争大事记、创建和捍卫抗日根据地的重要战斗等红色历史。




活动中,海幢街道还组织街道党员、团员参观绿色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展,大家进行积极交流,碰撞思想。




在本次教育轮训班中,通过丰富的学习方式,让全体参训人员在理论素质、政治思想、党性觉悟等方面都有了提高。接下来,海幢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轮训班,不断提升了街道党团员队伍能力素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