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江海街首家物业企业党支部正式成立!

| 【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党建办 | 2022-06-16 23:41:58


6月16日,广州市协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江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敦和社区党委书记吴永明、街道党建指导员周易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选举产生企业党支部书记



会上,江海街道党建指导员周易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协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广州市协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听取并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党支部书记。现场由监票人监票,计票人计票,最终选举出了企业党支部书记廖咏聪。



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 。



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廖咏聪同志就协爽公司党支部成立做了发言,感谢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和支持,提出了新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并表示,在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协爽将继续壮大公司党员队伍,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带头作用,增强企业凝聚力,把公司建设得越来越好。



党支部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对党支部组建工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和赞赏,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州市协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企业的发展来开展党的工作,不断在建立健全制度、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奋勇争先,不断发展壮大党的力量,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二是发挥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为抓手,增强企业凝聚力与竞争力,树立党员先锋标杆;三是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海珠区“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实现企业党组织建设和经济发展双丰收!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对广州市协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提出要求。
加大党组织覆盖力度



近年来,江海街道党工委十分注重非公企业、新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街道领导班子在企业走访过程中,不断加大党的组织覆盖力度,确保实现“应建尽建”。以交流共享为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资源优势及专业所长,全力支持非公企业建设,打造江海地区党建资源库。在党建工作上捷报频传,江海地区现有“两新”党组织16个,集体助力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江海街道将进一步加大街道“大党工委”和社区“大党委”建设,推进江海地区园区党建、行业党建、党建智库建设,聚贤聚能,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出新出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