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废旧物品化身美好服装,南华西这群小学生上演环保时装秀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珧】 图片由南华西街道环监所提供 | 2022-06-14 23:48:26






编织袋做的裤子、废纸箱做成太空帽、各色塑料袋做成的仙女裙……近日,南华西街道环监所联合辖内后乐园街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时装秀活动。孩子们身着用旧报纸、塑料袋、编织带、纸盒等废弃物品制作的环保服装,倡导低碳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现场展示的作品由孩子们设计,家长配合完成,创意十足。选材都来自废旧的纸盒、塑料袋、报纸、编织袋和彩纸等。这些材料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制作后,就变成了漂亮别致的帽子、裙子、背包等。


现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学生们穿上了自己的作品,走向舞台,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环保时装的“靓丽英姿”,赢得了现场一片惊呼和热烈的掌声。


*以下图片为学生们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作品。




南华西街道环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节约资源的重要性,明白了很多废旧材料还可以被持续再利用“变废为宝”,自觉做好垃圾分类,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