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开展帮扶慰问工作,海幢街为他们送去暖心关怀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骆福珍】 图片由海幢街道提供 | 2022-06-10 21:39:36


为了进一步巩固海幢街禁毒工作成效,切实做好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救助和关爱工作,近日,海幢街道禁毒办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帮扶慰问行动,为戒毒康复人员送去了暖心的关怀。





慰问过程中,海幢街道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为戒毒康复人员送上慰问品,还详细询问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态、社会关系和心理需求,为戒毒康复人员及家人进行心理疏导,向他们普及禁毒知识和政策,还不忘叮嘱他们若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街道、社区联系。




同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禁毒社工认真听取,耐心进行解答 ,并记录下了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戒毒康复人员重新树立起生活的信心,远离毒品,更好地回归社会。


接下来,海幢街禁毒办将持续开展帮扶慰问工作,加大社区戒毒人员帮扶救助力度,进一步巩固街道禁毒工作成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