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持续在行动!滨江街共建安全、畅通、文明交通环境

|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邓菲菲】 图片、消息来源 滨江街道 | 2022-06-06 21:22:49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提高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观念,近日,滨江街道持续开展了交通环境大整治行动,确保街道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现场,滨江街道各部门、滨江派出所、交警大队二中队及志愿者进行联动,根据平峰时段和早晚高峰特殊时段的变化,在重点路段、路口交通劝导点调配不同的劝导力量,合理科学运用人手安排,对群众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劝导工作。


工作人员采取“人性化执法、多元化服务管理、以法为先、以案释法”的形式,针对非机动车人员不戴头盔、闯红灯、横拉布匹等违规行为进行制止,以教育为主、惩罚为辅,重点讲解交通肇事罪、危险驾驶罪以及触犯法律将带来的后果,提醒驾乘人员应严格遵纪守法;对非法运营载货、非法改装及超标的电动车进行大力打击收缴等。



在江湾路与仲恺路交界路口开展劝导工作。



在远安路和滨江中路交界路口开展劝导工作。



志愿者指引非机动车骑行人员按照交规骑行。


此外,为深入做好居民、快递行业等人群的电动自行车上牌宣传,方便辖内居民群众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滨江街特在远安路华标涛景湾东门设立临时电动车上牌点,现场为居民提供车辆上牌服务。


滨江街共建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护了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营造良好和谐的安全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