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华洲图书馆与土华小学、瀛洲小学举办馆校共建挂牌仪式

| 【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图片、消息来源:华洲街道文化站 | 2022-06-01 22:20:28


今天,华洲图书馆与土华小学、瀛洲小学举办了馆校共建挂牌仪式。华洲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马保川、华洲街道文化站站长严蓉、海珠区图书馆副馆长阳娟兰、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程、土华小学校长谭武强和瀛洲小学副校长简静敏以及众多家长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标志着华洲图书馆正式与土华小学、瀛洲小学共建阅读教育基地,土华小学与瀛洲小学图书室成为海珠区图书馆馆校共建联盟馆。


▲街道办事处、华洲图书馆、学校代表为阅读教育基地共建揭牌。


▲海珠区图书馆、华洲图书馆、学校代表为联盟馆共建揭牌。

挂牌仪式上,土华小学校长谭武强、瀛洲小学副校长简静敏分别代表学校进行了致辞,对学校与图书馆的合作持久深入开展下去表达了深切的期盼和祝愿。

接下来,满天星公益党支部书记李程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各方支持的感谢,期待图书馆能够维持良好的运营,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从中受益。

最后,华洲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马保川表示,图书馆要严格把关图书质量,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阅读资源、传达正确的价值观,与学校一起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培养工作。





华洲图书馆面积约520平方米,馆藏约3万册,由华洲街道办事处、海珠区图书馆、满天星公益共建,并由满天星公益负责运营。社区内的学校是图书馆的重要合作伙伴,“家、校、社区”联动可为儿童提供更好的阅读成长支持。未来,华洲图书馆与土华小学、瀛洲小学也将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完善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书香社区的打造,让孩子们能够拥有一个温暖的阅读空间,享受高品质的阅读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