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街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李媛莉 图、消息来源:官洲街环监所 | 2022-06-01 22:16:45


近日,官洲街环监所前往辖内华光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知识学习,气氛热烈。


活动中,垃圾分类督导员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应当如何正确分类,并教导学生记垃圾分类口诀。

随后,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在垃圾分类督导员的指引下,师生们将印有各种各样垃圾图案的小卡片准确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内。



活动结束后,学校老师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系统地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将垃圾分类理念植入心中,共同守护美好生活环境。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李媛莉

图、消息来源:官洲街环监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