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5月16日昌岗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设18个检测点↘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黄惠雅】 信息来源 昌岗街道办事处 | 2022-05-16 13:51:28






小e从昌岗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昌岗街于5月16日对辖内所有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请市民有序前往就近检测点进行检测。

采样对象:

昌岗街地区企事业单位员工、

居民及流动人口

(接种新冠疫苗不满48小时除外)


采样时间:

5月16日上午开始

(开始时间以现场通知为准),

结束时间视现场情况动态调整。


昌岗街核酸检测点:



昌岗街“黄码”核酸检测点:


1、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地址:海珠区昌岗东路250号

电话:020-34153009


2、昌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海珠区江南大道中穗花二巷12号之一

电话:020-31959094


温馨提示:


1. 请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老人、未成年人等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2. 请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3. 请持黄码的市民朋友,到就近“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4.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