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文明执勤,服务先行,凤阳街积极开展交通环境大整治行动

|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孟令奇】 图片、消息来源 凤阳街道 | 2022-05-11 22:08:18



“谢谢你,小伙子。”

“不客气,这是我的工作。”

5月10日上午,凤阳街道交通秩序管控执勤人员在万达路口路段开展交通大整治工作时,看见一位拄拐杖的老人缓慢地走在红绿灯路口的人行斑马线,工作人员见状,马上上前搀扶老人通过马路。走过斑马线,老人向工作人员解释说自己腿脚不好,每次通过红绿灯路口时都特别担心,怕自己走得慢了,影响车辆通行。有工作人员的帮忙,让他感到安全和踏实。看到老人没有戴口罩,执勤人员向老人赠送了口罩,并叮嘱他要做好防护。


▲执勤人员搀扶老人过马路。

小e了解到,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凤阳街辖内交通秩序管控,规范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凤阳街按照上级部门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交通环境大整治行动,倡导居民文明出行。

整治期间,对违法违规的行为进行大力打击,对违章者进行处罚;针对非机动车人员不戴头盔、闯红灯、横拉布匹等违规行为进行制止和教育;对非法运载货、非法改装及超标的电动车进行收缴;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进行抄牌等。
同时,凤阳街辖内交通环境大整治工作坚持人性化执法、多元化服务管理,致力于在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背后,为市民提供温情服务,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有序、舒适,在辖内营造安全便捷和谐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