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齐心抗疫,情暖社区!连日来南石头街道核酸检测点的温暖瞬间

| 【记者谢达升】 【编辑邓菲菲】 图片及消息来源南石头街道办事处 | 2022-05-10 21:29:17






连日来,街道开展的核酸检测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受到居民广泛点赞。下面请跟随着小e一起回顾这些发生在防疫一线的温暖瞬间吧。


热心街坊到检测点赠送慰问物资


5月7日,在翠城社区、沙溪社区、石岗社区等多个核酸检测点位,不少热心的街坊为工作人员们送来慰问物资,为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和街道工作人员们加油打气。


“街道的街坊们都很热情,连续开展核酸检测,他们都积极配合参与,还为我们送上慰问物资,很感动,很温暖!”街道工作人员跟记者说道。



翠城社区居民为检测点工作人员送来雨伞。



翠城社区居民为休息区的工作人员送来咖啡、柠檬茶。



南石头地区两新组织麦田基金给现场工作人员送来奶茶慰问。



沙溪社区居民为休息区的工作人员送来消暑饮品。


社区党员医护工作者迅速响应支援


”翠城社区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月8日,翠城社区党委向社区内全体党员医护工作者发出《紧急求援倡议书》,社区内4位党员医护工作者迅速响应倡议,马上到社区居委报名投身到核酸检测工作当中。据悉,其中一名党员医护工作者已年过七十,考虑到该名党员医护工作者年事已高,社区居委安排其待命以辅助其他医护人员的工作。


积极响应参与志愿工作的党员医护工作者。


核酸检测点的妈妈们收到了鲜花


5月8日恰逢母亲节,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仍在继续开展。翠城社区核酸检测点的一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当天很早就出门准备核酸采样工作了,其实原本也没留意到今天是母亲节,在我们工作结束之后收到了鲜花,让我感到很温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立足岗位,辛勤付出,较好地完成核酸采样任务,非常感谢大家的坚守和付出。”翠城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5月8日晚,翠城社区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收到鲜花。


感谢各位街坊的热心馈赠、配合与支持!

坚守岗位的抗疫工作人员们,你们辛苦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