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庆五一 我奉献”凤阳街开展环卫工人风采展示活动

|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谭丽翠 消息及图片来源 凤阳街道总工会 | 2022-05-05 22:17:03


“五一”劳动节前夕,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凤阳街道总工会、凤阳街道市容环境卫生监督检查所、鹭江社区居委会、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在鹭江球场共同开展了以“庆五一 我奉献”为主题的环卫工人风采展示活动。

破冰游戏。

活动通过破冰游戏将参与活动的环卫工人随机分成了爱岗敬业队、追求卓越队、艰苦奋斗队、甘于奉献队和热爱劳动队5支队伍,根据环卫工人的职业、劳动特点,设置了“齐心协力展风采”“垃圾分类小能手”“城市美容我最快”“变废为宝有妙招”等4个比赛内容,最终根据得分多少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3名。

团队风采展示。

“垃圾分类小能手”。

“城市美容我最快”。

undefined

“变废为宝有妙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环卫工人的劳动风采和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在变废为宝有妙招环节中,参赛的职工通过回收的水瓶、水杯等容器,现场种植太阳花,展示了垃圾回收利用的实际意义。

 

活动最后,一位环卫工人分享道:“我做环卫工作十几年了,每天工作完成时,回看一眼被我清扫干净的街道就特别有成就感,工会的这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劳动很有意义,很开心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劳动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