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街坊,4月28日官洲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请有序前往就近检测点检测!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许振东 消息来源:官洲街道 | 2022-04-28 22:31:05


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4月28日下午6时起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官洲街有以下五个检测点,请市民们有序前往就近检测点检测。




注意


请健康码为黄码的居民前往黄码核酸检测点:


官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海珠区赤沙路自编126号(海珠区赤沙路赤沙综合市场东北侧)


温馨提示


一、请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采样码。老人、未成年人等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二、请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三、请持黄码的市民朋友,到就近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今天已参加核酸采样人员无需再采样。


五、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