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昌岗街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黄惠雅】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街环监所 | 2022-04-28 22:25:27


为促进垃圾分类精准投、有效推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近日,昌岗街环监所在晓港东街心花园开展垃圾分类“践行新时尚,低碳我先行”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横幅宣传、派发传单、现场讲解、游戏互动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以及生活垃圾投放存在的误区等知识,还派发了“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引(指南)”等宣传小册,倡导居民群众从源头做好分类。




与此同时,昌岗街环监所还开展了入户宣传活动。垃圾分类督导员走进附近商铺、居民楼,向群众讲解生活垃圾的正确分类和投放,听取群众提出的关于垃圾分类的建设性意见。


据悉,本次活动共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宣传礼品200多份,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提高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积极性,营造全民齐分类的良好社会风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