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让环保理念入人心,瑞宝街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珧】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环监所 | 2022-04-26 21:55:04




为进一步深化居民垃圾分类理念,提升辖区生活垃圾分类质量,瑞宝街环监所定期组织辖内19个社区分别开展“分类投放垃圾,定时定点先行”垃圾分类动员宣传活动。


近日,环监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走进辖内各小区、单位、企业向广大市民宣传关于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的相关知识,手把手指导居民进行分类,并针对居民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


来自锦丽居小区的居民表示,实现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能够改善小区环境,更好地提升大家的文明素养,也让小区生活垃圾投放和清运时间更加规范,有效减少了异味、蚊蝇滋生等环境问题。




据瑞宝街环监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辖内锦丽居小区设有四个垃圾分类投放点,其中两个已完成升级改造,收获了不少居民的点赞,接下来,其他投放点也将陆续开启“美颜”新模式,为居民建设更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