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江海街道禁毒办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教育

| 【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海街道禁毒办 | 2022-04-11 21:34:34


疫情面前无小事,防控责任人人担。近日,江海街禁毒办联合江海派出所、社区居委会,深入江海街道核酸检测点现场,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教育,提醒广大群众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谨记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积极筑牢疫情防控与禁毒的防线。

禁毒专职向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耐心讲解禁毒知识,告诉前来检测核酸的群众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与此同时,禁毒专职引导社区居民关注中国禁毒、广东禁毒等官方平台,进一步开展禁毒知识普及,提升禁毒工作知晓率。

除了做好禁毒宣传工作,禁毒专干还协助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分流,督促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戴好口罩、提前用手机打开粤核酸检测码、有序排队、互相之间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还叮嘱社区居民要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切实做好防护工作。

本次宣传共计派发禁毒宣传单张1800余份,进一步传播了“禁毒防疫,人人有责”的理念,在贯彻落实防疫政策的同时,为构建稳定、和谐、无毒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