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海幢街整治内街巷停车乱象,保障道路畅通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骆福珍】 图片、消息来源 海幢街道 | 2022-04-02 22:22:03


为了维护辖内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保障居民出行畅通,今日,海幢街道预联办联合海幢派出所、海幢保安中队开展交通整治行动,对辖内百睦、仁厚直社区等内街巷电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清除市二宫地铁口周边占道的共享单车,查扣违规搭客电动车,进一步加大停车秩序管理整治力度,切实“还路于行、还路于民”。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对百睦、仁厚直社区内街巷乱停放的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进行整治,清理,并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


针对市二宫地铁口周边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占道等问题,海幢街预联办督促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实行限量精准投放,加大管理人员投入,加强对共享单车停放的日常管控,增加和提高单车清运次数与反应速度,提高停车规整效率。




此外,海幢街预联办还对市二宫地铁口周边道路开展全面整治,及时清理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和电动车,并不间断在该区域进行巡查,随时制止不文明摆放共享单车行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