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图文记者 卢杰】 【编辑 孟令奇】 消息来源:赵广军生命热线 | 2022-03-31 23:39:14


3月29日下午,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常务理事刘路平和理事刘英宁向近段时间以来参与江南中街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防疫志愿者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向志愿者代表许国强(右二)、梁洁玲(左二)送上慰问礼物。

防疫志愿者代表许国强对记者表示,他与妻子梁洁玲加入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多年,也加入了协会组织的防疫志愿队。“有一次,我们下班之后就马上赶过来,从晚上六点一直忙到凌晨两点。只要有需要,我们就会到场。虽然很累,但我们认为很值得。”许国强说。


向江南中街一线工作人员送出慰问品,街道党建办负责人接收。

“近段时期以来,不管是接种疫苗还是核酸检测,我们所有的医务人员都是加班加点地工作。大家都认为这是我们医务人员的职责所在,责无旁贷。”江南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洁芸说。

向江南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出慰问品。

刘路平告诉记者,“大家都知道疫情防控工作的不容易,也看到了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防疫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能够尽自己绵薄之力向他们表示感谢。”为此,她筹集了五百份零食、近四百份洗浴用品和近百份水果,希望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防疫志愿者们加油鼓劲。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