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街开展寄递物流防疫消杀和禁毒防毒工作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廖小芬 消息及图片来源:官洲街禁毒办 | 2022-03-22 22:30:33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牢社区防线,近日,官洲街禁毒办联合区住建局、区纪委、区人大对辖区内47家快递网点开展以“加强疫情防控,筑牢禁毒防线”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及禁毒宣传活动,按规定落实核酸检测措施。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要求各快递网点从业人员严格落实上下班测量体温、戴手套、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措施,做好快递中转站、包裹、收件柜的日常消杀工作,确保取件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行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重点检查快递网点寄递物流的场所管理情况、防疫物资管理情况、从业人员管理情况。同时派发禁毒宣传张单100余份,提高从业人员对禁毒知识知晓率,将禁毒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延伸进到各网点中。

官洲通过综合的宣传模式,提高了从业人员拒毒、识毒、防毒的意识,让从业人员对疫情防控的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