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3月“广州好人”点赞活动开始啦!快来为海珠区候选人助力吧

| 【图文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邓菲菲】 消息来源 海珠区文明办 | 2022-03-21 22:41:02





大爱海珠你我他
平凡故事最暖心

e家君从海珠区文明办获悉,在刚刚公布的2022年3月“广州好人”网络点赞评议活动中,来自海珠区的马雅君入选!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她的感人事迹吧!


马雅君:5年录制超400个故事,用声音陪伴无数孩子健康成长


“大家好,欢迎收听‘快乐马马讲故事’……”这句亲切的问候,自2016年开播至今已走进了千门万户,陪伴了无数个儿童的日与夜。而讲故事的人,正是来自海珠区基立道小学的语文老师马雅君。

据悉,从2016年开始,马雅君就在公益故事音频平台开设了“快乐马马讲故事”栏目,独力录制超400个故事,分享给学生和家长,陪伴、鼓励了无数孩子健康成长。

她坚持用声音把孩子带进故事的世界,用行动照亮、温暖孩子们成长的道路。2019年9月,她获评为“海珠区最美教师”以及获得“感动广州市最美教师”提名,2020年,她被广东省总工会评为“广东十大职工好网民”。

马雅君。


海珠好人丨马雅君:5年录制超400个故事,用声音陪伴无数孩子健康成长


看完好人的事迹,

你是否也和e家君一样感动不已呢!

快来为马雅君点赞吧!



点赞方式








01

识别下面二维码,进入3月“广州好人”网络点赞评议页面。


02

选择左侧:点击敬业奉献类,选择“401 马雅君”,为好人投票即可。







点赞时间:3月21日15:00至3月28日24:00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