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共建平安村社,筑牢禁毒防线!瑞宝街禁毒宣传走进石溪村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珧】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禁毒办 | 2022-03-16 22:53:39





为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近日,瑞宝街禁毒办联合瑞宝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管所、环监所、石溪治安队、石溪安全生产办、瑞宝街平安促进会、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禁毒社工项目等单位开展禁毒宣传进城中村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帮助居民了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经典案例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和防范意识,掌握拒绝毒品的基本技巧。


宣传摊位上五颜六色的毒品仿真模型也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开展禁毒知识问答,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据统计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使居民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遏制毒品来源、减少毒品危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居民群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生活理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