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植绿护绿,昌岗街开展植树活动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黄惠雅】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街道城管办 | 2022-03-10 21:25:40



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努力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昌岗,昌岗街道于今天上午在晓港东街心花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强调种树细节问题后,十余名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以两人为一组进行分工合作,分成刨土组、浇水组、植树组,开始种植桂花树。




在植树的过程中,一位在广场打乒乓球的大叔走过来,加入植树队伍,“我也跟你们一起植树!”话音刚落就拿着锄头挖起树坑。种下桂花树后,大叔笑着说:“街心花园是大家健身娱乐的场所,绿化多了,环境更好了,来这里的人就越来越多了。”


“种树好啊,既可以乘凉又可以美化环境。”一群街坊邻居也纷纷围过来竖起大拇指点赞。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此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眼下正值阳春三月,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


昌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共同建设维护美好家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