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河清、岸洁、道绿,昌岗街开展河涌“扮靓”行动

| 【图文记者 吴美芬】 【编辑 黄惠雅】 消息来源 昌岗街道城管办 | 2022-03-09 22:26:37



为打造河清、岸洁、道绿的马涌,3月9日,昌岗街道组织环监所、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在马涌沿线开展河涌清洁专项行动。据悉,此次活动以江南文商旅融合圈片区改造项目为契机,通过行动进一步提升十香园景点沿岸的环境卫生,进而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景点场所。




马涌沿岸环境优美。


此次行动主要清洗护栏、挡土墙、人行道、灯杆、绿化带、摆放整齐共享单车等,让马涌河岸更加干净整洁、更加亮眼美丽。同时,通过高压水枪冲洗人行道,让道路焕然一新。


参加本次行动的志愿者廖先生表示,此次行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清洁行动,环境变得美丽干净了。



“非常整洁,今天过来看十香园里面的花木,没想到沿岸刚好看到一群志愿者、社区工作者正在开展清理行动,把道路、护栏打扫得干干净净,为这些清洁工作者、志愿者点赞!”前来十香园参观的游客大姐说道。



工作人员在马涌沿岸开展垃圾分类和登革热宣传。


昌岗街道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昌岗街接下来将常态化推动开展河涌清洁行动,营造舒适、整洁生活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