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创意插花、制作书签……天域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黄惠雅】 消息及图片来源 广州天域中心 | 2022-03-09 22:24:47

图片

3月8日,正值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昌岗街道辖内党建共建单位广州天域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女性醒春沙龙活动,与大厦女性共度佳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进入大厦的女性派发玫瑰花束,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本次妇女节沙龙活动以制作环保彩妆国风书签开场。现场早早就准备好了流苏书签和各种眼影、睫毛膏、散粉、口红等彩妆工具,可供女性挑选进行国风书签绘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用眼线笔、睫毛膏勾勒出荷花、红日、山川等富有国风风韵的图腾,一个个的环保彩妆国风书签尽显女性灵动创意,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在另一边,女士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正认真制作干花香薰蜡烛。将椰子蜡、豆蜡加热融化,滴入精油,随后将已经融化的透明蜡液一同浇灌入布满彩色干花的玻璃杯里,等待它凝固,一份精致美丽的干花香薰蜡烛便制作好了。





此外,现场还安排了创意茶杯插花活动,大家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制作环保杯花,平日忙碌的都市女性,在此时此刻化身生活艺术家,身心得到了放松,精神得到了愉悦。





天域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大厦内女性,以缤纷多彩的活动致敬“她”力量,用暖心、热情、专业的服务守护每一位女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