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庆祝妇女节!滨江地区妇联组织执委们共享插花艺术

|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李佳阳 消息及图片来源: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 2022-03-08 22:21:28





3月7日下午,滨江地区妇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会暨“健康女性,放松自我”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烈南、滨江地区妇联主席王艳慧、部门妇联执委、各社区妇联执委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摆亮点、查短板,全面提升滨江地区妇联执委的履职意识,增强执委的身份认同,用好服务创新的好点子、金点子,挖掘和发挥巾帼领头雁作用,促进妇联工作提质扩容。


现场,王艳慧梳理总结了2021年滨江地区妇联工作成效,听取了各部门妇联执委履职经验介绍,对各位执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肖烈南、王艳慧向街道特殊家庭和始终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现场还举办了“滨江街退役女兵之家”揭牌仪式,为滨江街退役女兵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




最后,妇联执委们共同体验插花艺术,在《爱在滨江》歌声中,品一缕花香,感一丝温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