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江海街组织在职党员和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海街道禁毒办 | 2022-03-07 22:08:31


为进一步拓宽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3月5日上午,江海街禁毒办组织辖内在职党员、江海街禁毒志愿服务分队在街道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带领禁毒志愿者服务分队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细心向市民介绍有关毒品的知识以及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举报奖励办法等内容。提醒市民时刻保持警惕,提高抵御能力,增强法律观念。

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张阿姨说:“此次对禁毒知识的学习让我收获很大,我会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向家人和朋友宣传,为禁毒行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街坊们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为强化“人人远离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禁毒宣教工作成效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