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关爱青少年体质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在江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 【图文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星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 2022-03-06 21:50:21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一起向未来·志愿庆冬残奥”关爱广州青少年体质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在江海街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

活动由团市委、市体育局、市残联指导,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广州市青年文化宫、海珠区文广旅体局、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海珠区总工会、海珠区江海街道办事处、海珠区星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海珠区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2004年雅典奥运冠军张洁雯、2008年北京残奥会冠军周杨静担任广州青少年体质健康志愿服务推广大使,与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一起全程指导青少年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为奥运冠军颁发推广大使证书。

聚德东小学学生代表合唱歌曲《一起向未来》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围棋礼仪表演“弈棋有礼”和羽毛球表演“羽动青春”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3d425.gif


▲精彩表演

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敏在发言中感谢了各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青少年都能够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敏致辞。

此前,海珠区益点爱青少年公益服务发展中心依托江海街党群服务中心启动2022年《梦想家》公益培养计划,以关爱特殊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和“体育竞技性人才培养”两大目标制定年度训练学习课程。在当天的活动上,《梦想家》活动参与者木子同学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乒乓球教练,为祖国培育更多乒乓球冠军。

▲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羽毛球拍及慰问礼物。

开幕活动结束后,现场的青少年们参加了“两人三足”“齐心协力”等趣味运动。


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关爱广州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残健融合的载体,旨在多方整合资源和力量,让青少年感受运动的激情魅力、活出精彩人生。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