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成立整治工作专班!凤阳街严抓安全生产工作

|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小明】 消息、图片来源 凤阳街道 | 2022-02-28 23:15:28




本月,凤阳街道党工委、凤阳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内企业、商户平安有序复工复产。





谋划安排工作




节后,凤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科、凤阳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玮带队到辖内进行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月16日,凤阳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凤阳街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上,杨科、张玮和凤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唐志国对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并对2022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违法建设治理等工作作了安排。







成立整治专班




2月16日,凤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抽调24名工作人员成立“凤阳街道安全生产、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专班”,并与五凤经济联合社、凤和经济联合社、辖内在建工地、辖内重点企业等单位签订《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2022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压实主体责任。







统一协调行动




2月17日下午,张玮、唐志国带领全体专班成员在康乐东社区启动凤阳街道安全生产、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专班统一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专班工作人员对生产经营场所逐一进行“体检”,对于存在隐患的场所采取了整改措施。



此外,凤阳街建立了专班工作“每日一报”制度,编制每周工作简报,动态掌握工作进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