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清理多辆“僵尸车”和违停车,海幢街还路于民

| 【记者 蔡晓素】通讯员 吴梓艺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 海幢街道 | 2022-02-25 23:19:28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规范辖区停车秩序,近日,海幢街预防交通事故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海珠区交警大队第二中队、海幢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街巷的违法停放车辆进行清理。


海幢街联合其他部门对辖区内街巷的违法停放车辆进行清理。


在整治中,执法人员纠正一些车主违停车辆的行为时,告知车主附近的停车区域,积极引导其按规停放;发现违停车辆阻碍交通,影响居民出行时,执法人员会主动拨打车主预留电话联系其尽快挪车,并耐心教育车主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而对于长期违法停放的车辆,占用公共停车位、长期停放不使用的车辆,以及无人管理、破损严重、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则进行了清理整治,确保还路于民。





联合行动组对海幢街内街巷的“僵尸车”进行清理。


据悉,本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0名,处理违停车辆12宗,清理“僵尸车”2部。海幢街预防交通事故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行动让辖区内居民对违法交通行为有深刻认知,通过建议和反馈方式使居民参与到“门前一公里”道路交通工作整治中,大大增加了居民对道路交通工作的参与感和认同感,提升居民遵守交通的意识,养成安全文明出行习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