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安全文明出行,昌岗街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街道党建办 | 2022-02-21 23:24:17


为增强辖区居民和企业员工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发生,近日,昌岗街以多形式、多渠道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连日来,昌岗街逐步对辖内企业员工开展交通宣传教育培训。通过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播放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驾车、骑行出行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呼吁他们做到乘骑电动车时佩戴头盔、不逆行、不闯红灯、不走机动车道,驾驶过程中遇到斑马线主动减速,礼让行人。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企业员工文明出行意识和安全行车。




同时,昌岗街还在江南大道、昌岗路等重点路口、路段设立“六加一”宣传阵地,并联同交警大队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群众和驾驶员现场进行教育和劝导,通过一系列的教育方式,加深他们对违规行为的认识,有效提升群众和驾驶员文明交通出行的安全出行意识。



下一步,昌岗街将持续发动企业、社区开展交通文明出行宣传教育活动,抓紧抓好“宣传是最好的预防、最有效的动员”,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到千家万户,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切实防范和降低辖区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