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共赏歌舞,同品元宵:江贝社区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 【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贝社区 | 2022-02-19 11:09:08


春来人间暖,节来万家圆。2月15日下午,江贝社区党支部开展 “党建引领五社联动如虎添翼闹元宵”主题活动。区侨联领导以及区政务数据局干部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江贝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芳在新建成的江贝党群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五社联动”联席会议,辖内企业、单位、社工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中李芳及企业就科技补助事项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区侨联和区政务数据局领导干部认真听取了反馈,并提出相关建议。


随后,江贝社区艺术队伍为社区居民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居民们一边观看文艺节目一边猜灯谜,现场充满了节日的喜庆。

江贝社区网格党支部书记王卫清的诗朗诵《青年您好》,赢得一片掌声;江贝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芳朗诵的《我是党派来的服务员》更是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精彩的文娱节目后,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一起制作汤圆。大家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材料,挽起袖子,揉面团、放馅料、捏造型,不一会儿,一个个圆乎乎的汤圆就出现在大家眼前。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一起聊着元宵节的来历和民间的各种习俗,更深刻地了解了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


本次活动增进了邻里情,传承了民俗文化,让社区居民同品元宵,共述江海情。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