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重要通知!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用新健康申报系统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消息来源: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2022-02-19 11:09:11


小e从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文简称中心)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就诊居民健康,中心2月16日起启用新的健康申报卡。



居民到中心预检分诊处扫描健康申报卡二维码,(因需要人脸识别,建议24小时内提前在小程序“粤信签”填写),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流行病学调查信息,出示《健康申报卡》给预检分诊人员。


1、《健康申报卡》原则上“一卡一人”,如无法进行线上申报的儿童患者、老年患者等,支持陪同就诊人员代填,实现“一卡多人”健康申报。

2健康申报卡显示正常状态的就诊人及陪同人员到普通门诊就诊,接诊医生再次核实流行病学史、旅居史等无异常后正常诊治。

3健康申报卡显示异常状态的就诊人及陪同人员,须到发热门诊(诊室)进行就诊排查。




“健康申报卡”申领操作指引


*请在就诊前24小时内提前申报,感谢配合





现场申报

扫码填写相关信息获得健康申报卡。




*原则上要求一人一卡,小孩老人等特殊情况可以支持一卡多人。


进入医疗机构请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申报卡、健康码



图片为手机截图


【注:出现异常状态请与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由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进行就诊排查。】





提前申报

1、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2、登录验证-打开”粤信签”小程序




图片为手机截图


3、填写信息开始人脸识别




图片为手机截图


4、开始填写申报卡各项相关信息






图片为手机截图


5、发送获取手机验证码,填写后点击“提交,获取健康申报卡”获取健康申报卡,24小时内有效。





图片为手机截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