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南洲街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突击夜查行动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王倩 刘木子 【编辑 紫荷】 图片及消息来源 南洲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安监) | 2022-02-10 23:05:48



为进一步做好南洲街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近期,南洲街组织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突击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秉持“不忘一街一巷,不落一家一铺”的原则,结合冬春季节的消防安全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对沿街店铺及“三合一”重点场所和重点领域全方位地进行拉网式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安全死角。


行动中,各组排查人员根据职责分工,仔细排查沿街商铺,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各场所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各场所是否使用易燃可燃物装饰、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是否存在违规住人、是否违规停放电动车或充电。







现场,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结合检查结果及当前火灾防控工作重点,现场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24人,检查经营场所59家,发现消防隐患28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