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新春关怀大行动!百户困难群众收到防疫暖心包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消息及图片来源:官洲街社工服务站 | 2022-01-27 22:09:35


2022年1月26日上午,官洲街社工服务站组织开展“红心向党善心为民——善暖万家新春慈善行”新春关怀大行动启动仪式。行动期间,官洲街社工服务站将广州市慈善会本次下发的100份防疫暖心包及时派发给辖区内100户困难群众,并送上新春祝福。

据介绍,“红心向党善心为民——善暖万家新春慈善行”2022年新春关怀行动的防疫暖心包由广州市慈善会“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资助。此项目联合全市社区慈善捐赠站、公益慈善机构等单位组织,通过入户探访、电访等方式收集低保低收户、困境儿童、特困人员、留守老年人、孤寡老人、贫困重度残疾人等服务对象的“微心愿”,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募集款物、联动志愿者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每年帮助10000户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在仑头东社区居住的邓婆婆(化名)今年87岁,独自一人居住。看到社工和志愿者的到访,邓婆婆表示深感温暖,感谢政府、社工和志愿者对自己的关心。社工叮嘱邓婆婆注意保暖,平时外出戴好口罩并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地方,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告知其社工站红棉热线服务,春节期间如遇紧急情况,可以拨打红棉热线联系社工。


▲社工组织志愿者开展探访工作。

用爱心温暖人间,用真情奉献社会!本次关怀大行动为辖区困难群众带来了一份问候、一份温暖、一份关怀。官洲街社工服务站会继续凝聚社会公益力量,整合社会慈善资源,惠及更多困难群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