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江南中街召开服务业和批零业企业2021年报暨2022年定期报表培训会议

| 【记者 小豆】 【编辑 孟令奇】 消息和图片来源:江南中街道 | 2022-01-27 22:09:19


为了做好企业统计员专业培训,提高省统计平台报表报送的专业性和准确性,近日,江南中街组织辖区70多家规模以上服务业、批零业企业开展了两场2021年统计年报和2022年定报业务培训。


▲街道经济统计负责人杨莹致辞。

培训会上,由江南中街道经济统计工作负责人杨莹作动员讲话,杨莹对当前江南中街整体经济运行形势作出总结,感谢规模以上企业对地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众多企业能专注发展,继续支持街道统计工作,为地区经济腾飞注入新动力。


▲街道统计员进行服务业业务培训。

培训过程中,街道统计员从国家统计法入手,向企业宣传统计法律法规,明确企业在统计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并对专业统计报表、财务报表的各项指标和要点、统计省市平台操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培训中,街道统计员积极向企业宣传诚信经营,引导企业和街道共同努力,为地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街道统计员进行批零业业务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提高了企业统计员的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统计法规意识,为江南中街2021年统计年报和2022年定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