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春运返乡潮,禁毒不停歇!南洲街开展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何娟 【编辑 紫荷】 图片及消息来源 南洲街禁毒办 | 2022-01-25 21:41:48




春节来临之际,为提高离穗返乡人员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南洲街综治办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在海珠客运站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小e了解到,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仿真毒品盒向过往旅客详细介绍毒品种类和常见伪装形态,以案例分析讲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 危害,还传授了识毒拒毒的技巧,以及发现涉毒行为的处置方法。


此外,活动还邀请返乡人员为禁毒代言。大家表示,不仅要将禁毒深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还要将禁毒知识带回家乡,与亲朋好友一起筑起禁毒之墙。






 

 

据悉,本次活动派发禁毒、扫黑除恶、反诈、防邪等宣传资料共1000份,受宣人数300余人。活动促进了返乡人员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增强了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