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有法律难题?昌岗街坊可求助社区法律顾问!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司法所 | 2022-01-21 21:47:57

为充分发挥社区法律顾问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夯实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近日,昌岗司法所组织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培训会议、交流座谈会议,辖内各社区居委会、社区法律顾问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共32人参加会议。


会上,昌岗司法所所长王岚介绍了基层法律服务的基本内容,强调社区法律顾问的专业优势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中具有重要作用,各社区居委会要积极发挥社区法律顾问的专业优势,不断增强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的法律意识,推进基层群众自治管理,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




据昌岗司法所介绍,在2021年,昌岗辖内社区法律顾问在基层法律服务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协调企业劳资纠纷、举办法治讲座、协调加装电梯纠纷等,不断提高基层法律服务水平,切实加强了基层法治建设。


随后,社区法律顾问和社区居委会专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分享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双方就如何开展法律咨询、法治宣传工作、提供法律服务等内容展开激烈讨论,探讨如何进一步夯实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工作方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