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迎春接福,当然要防毒拒毒!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廖小芬 | 2022-01-13 22:49:12


为加强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日,官洲街禁毒办联合官洲街综治办、环监所、司法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官洲街新春派福行动专场活动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街道武装部部长陶登科,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陈伟龙等街道主要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官洲街道邀请书画名家挥墨写福、社工及志愿者现场结对居民社区派福,居民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新春派福互动。


同时,禁毒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摆设禁毒宣传摊位、现场发放禁毒宣传张单、讲解毒品知识等形式,向居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居民群众清楚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呼吁居民群众在春节期间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等。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张单300余份,宣传对象达6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社区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