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为广州特殊群体办实事——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慰问视障长者

| 【图文记者 小豆】 【编辑 孟令奇】 消息来源: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 | 2022-01-11 23:25:26


近日,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联合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来到西湾和苑社区开展为广州特殊群体办实事系列活动,向居住在这里的视障长者们带来新年问候。


“新年好呀,祝您身体健康!”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和视障人士们纷纷互相祝贺新年快乐。通过志愿者们的组织,视障人士在家属们的陪同下开心地领到了新年礼包。“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们,实在是很感动。”视障人士李婆婆说。记者现场看到,礼包内容是精心选择的,非常适合这些视力障碍的长者们。

对于那些行动不便的人士,志愿者们还上门探访。当天共送出数十份新年礼物,让视障人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据悉,赵广军生命协会的志愿者们每年都会来慰问居住在这里的视障长者们。记者看到,无论是老人还是志愿者,互相之间都很熟悉,一见面就开始聊起了家常。视障老人表示,近年来党和政府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和照顾越来越贴心,广州的无障碍设施也越来越完善,感觉生活越来越幸福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