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童成长”民生微项目体育教育器材捐赠仪式在龙海小学举行

| 【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摄影 李馨】 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 | 2022-01-08 00:00:08


爱心涌动,情暖校园。2021年12月31日下午,“助童成长”民生微项目——体育教育器材捐赠仪式在江海街辖内的龙海小学举行,江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海珠区委老干部局和区政务数据局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捐赠的体育教育器材有足球、排球以及肺活量测试仪等,适合各年级学生进行体育运动。龙海小学校长许开欧在致辞中对区政务数据局党总支部、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的捐赠和关爱表示感谢,承诺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一批体育器材,为学生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促进学生实现全面健康发展。



为了表示感谢,龙海小学501班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合唱歌曲《童心向党》,并与捐赠代表合影留念。看到崭新的足球、排球,孩子们激动地表示,要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好好学习。


据了解,江海街道“双微”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党员及共建单位积极认领微心愿,共征集259个“微心愿”,已认领254个,已完成243个,内容涉及儿童健康、长者服务、改善环境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