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给孩子假期最好的礼物?公益沙盘体验课等你来!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图片由薛小姐提供 | 2022-01-05 23:06:30






@家长朋友们

假期就要来啦~

如果您想激发孩子的学习能力

如果您想了解孩子的情绪

如果您想让孩子学会控制自己的行为

如果您想提高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

如果您想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

……

赶紧看过来~

小e给您带来好消息啦!

新一期的沙盘游戏课程

要开始了

就在:

海珠智汇科技园A1栋三楼党建室

更有公益沙盘体验课

可以帮到您和您的孩子

详情请往下看~



据小e了解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和谐社区,为辖内居民提供惠民服务,瑞宝街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以及广州心阳心理机构,以瑞宝街海珠智汇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向辖内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沙盘公益体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招募对象

6岁-15岁孩子及其家长


上课地点

海珠智汇科技园A1栋三楼党建室(海珠智汇科技园,地铁东晓南站B口过马路直行800米)




薛冰

导师简介: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州灯塔教育导师

NLP专业执行师

国家感统训练师

美国正面管教家长讲师

国家沙盘游戏师

广东省心理咨询协会咨询师

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咨询师

长达十年的心理学习和实践过程,系统学习了精神分析疗法、认知疗法、家庭动力、危机干预治疗等涉及多个领域心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操训练。在报纸发表过大量儿童教育文章,对儿童教育深有研究,期待用专业和爱帮助更多家庭。


报名方式

联系人:薛小姐 18922778502(可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联系方式)



*具体活动时间,报名成功后请等候通知。





沙盘游戏是什么?

沙盘游戏是以心理学原理为基础,通过沙子、玩具模型等元素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性,使其以游戏的方式,把自己的情绪和想法在沙盘中释放和呈现,消除紧张情绪,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应对自己的学习与生活。







沙盘游戏课程

沙盘游戏课程通过听、摆、想、说、写、悟等形式,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情绪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让孩子在游戏中得到良好的训练和发展。帮助孩子发掘特长和潜能,找到合适自己的最佳学习方法,成为一个爱学习、善思考、习惯好、情商高的孩子。




对沙盘体验感兴趣的家长

想帮助孩子提高专注力的家长

千万不要错过哦~

快来报名吧!


如果你对沙盘感兴趣

想成为沙盘游戏师

如果你最近有困惑

想寻找心理咨询

也可以联系我们

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