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海珠东部地区的少年儿童家长注意啦,区少年宫琶执分教点上线啦!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罗雪莲 消息及图片来源:海珠区少年宫 | 2022-01-04 23:47:10


从2022年春季起,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宫在原有同福中路教学点、绿翠分教点、新苑分教点的基础上,增加琶执分教点。据悉,琶执分教点在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主要服务于东部地区的少年儿童及其家庭 。


据介绍,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地处海珠区东部,交通便利;周边拥有多个中高端楼盘,也有街道村社,人口众多,且有不同需求;该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场地资源丰富,设备设施较为齐备,能满足开各种课程的需要。

HELLO~


琶执分教点能满足东部青少年对公办的、优质的校外教育需求,为东部青少年发展自己的兴趣搭建广阔的平台和提供机会。

据悉,琶执分教点环境优雅、场地充足、设施设备齐全,特色课程分为体育类和艺术类,其中,体育类包括足球、篮球、跆拳道、羽毛球、围棋、象棋、国际跳棋;艺术类包括舞蹈和语言艺术。目前,该分教点自2022年1月2日起已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