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海珠区表彰一批高质量发展贡献集体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紫荷】 图片及消息来源 海宣 | 2022-01-04 23:47:14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提振发展信心,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海珠区委、区政府对经济贡献、发展活力、科技创新、就业贡献、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40家单位予以表彰。



近年来,海珠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受表彰的单位来自多个行业,为海珠区近年来发展中的优秀代表。以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单位区域经济贡献大、行业带动强;以广东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唯品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单位经营势头猛、发展活力足;以中山大学、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单位年度研发投入大、专利数量多、创新活力迸发;以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欧派创意家居设计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单位积极吸纳劳动者就业,为全区就业形势的稳定作出重要贡献;以广州君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邓老凉茶药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华新公益基金会等为代表的单位在抗击疫情、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方面表现突出。



据悉,海珠区将坚定不移地聚焦高端高质高新,以更大力度构建具有区域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更有温度的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海上明珠,奋力打造广州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海珠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表彰名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