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新年伊始,江南中街在万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小豆】 【编辑 孟令奇】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南中街禁毒办 | 2022-01-04 23:47:16


2022年1月1日上午,江南中街禁毒宣传活动在海珠区机关党群服务分中心(江南中街道万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江南中街党工委书记庄婷婷、副书记阳隆军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02130159.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婷婷向小朋友讲解毒品种类信息。

本次宣传活动以提高群众防毒拒毒意识为目的,街道禁毒专职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派发禁毒宣传单、小礼品等方法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同时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他们以具体案例生动地介绍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告诫群众远离毒品,提倡“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正确理念。江南中派出所民警对过往路人进行反诈宣传,协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提高群众反诈意识。


▲告诫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医务人员对戒毒康复人员义诊。

江南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各司其职,为5名戒毒康复人员及老年人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等体检项目。“要忌口,多运动,多喝水”是一名医生对某患有高血压的戒毒康复人员提出的建议。

此次活动吸引群众300余人、派发宣传资料200余张,小礼品2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